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果敢实现2017年度目标 “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
时间:2017-02-17 浏览次数:

果敢实现2017年度目标 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

摘要:

2017年,光大环保新的历史征程已经开启,2020年光大环保将主营业务在国内创业板上市,使企业成为全国最具信赖的综合环境服务商和世界一流的环保集团的企业目标已经确立。我们全体光大人有幸驻守在这样一个事业平台,有幸通过自己的拼搏和汗水见证并且能够在光大环保伟大的企业愿景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就让我们积极而又迅速地行动起来,在张晓光董事长的带领下,苦练内功、强化管理,用时不我待、刻不容缓的紧迫感责任感,大干快干,埋头苦干,为完成2017年度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

新年伊始,张总带领公司高管团队视察沈阳大辽环境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给全体员工拜年,并鼓舞大家自我突破、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

      “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就一定能够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新年贺词鼓舞大家都要把自己的理想抱负融于国家民族的发展进步,谋定而后动,万难不回头,一步一个脚印,用实干赢得未来,一时间成为网络最热的话题。

在习主席的讲话中,我们深刻体会到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和兼济天下的胆魄胸怀, 撸起袖子加油干这句直白响亮的口号,更是饱含了对确立的奋斗目标要坚决干抓紧干同心干的深意。在习主席撸起袖子加油干动员令的感召下,我们全体光大人都要立即行动起来,一起奋斗、一起打拼、一起前进,干出一个更有获得感幸福感的自然光大,干出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美丽中国,干出一个激情燃烧、奋勇争先的光大年代!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光大环保全面布局跨越发展最重要的一年。3月沈阳大辽环境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正式竣工投产,日本日立造船株式会社将其做为在中国唯一的设备生产加工基地;11月光大环保总部基地入驻沈阳铁西区金谷大厦,实现了公司跨越式的发展;1230日光大环保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标志着光大环保借助资本力量立足全球视野,企业全面进入高速发展时代。这些辉煌的成绩,让全体光大人心情更加振奋,让全体光大人的目标更加清晰,让全体光大人与梦想更加接近。

我们度过了2016年这一轮经济调整最困难的一年,2017年全国经济形势会逐步回升并开始回暖,政府会以更大的力度来促进投资,新三板的转板规则也可能会出台,这些对光大环保全员来讲都是利好消息,都是市场机遇。天上不会掉馅饼我们一定要全面把握和用好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不断推动光大环保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果。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就是要有抢抓机遇的敏锐眼光和一鼓作气的勇猛势头,全体光大人必须铆足干劲、拿出工匠精神、使出洪荒之力,因为胜利在望,光明在前。


张总参加工程服务中心"业务培训暨年度总结规划大会",为首批"光大环保工程大工匠"颁奖,希望大家打造"工匠精神"、再造"精品工程"

商界有句名言说如果你改变不了别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改变自己。改变自己改什么?就是要认真学习,苦练内功,练好内功才能以不变去应万变,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光大环保13年来,坚持诚信、坚守质量、坚持技术创新,坚持新模式的应用,在环保行业已经有口皆碑。2017年我们对内继续强化管理,做好标准化流程化,让管理体系更优化更科学;对外我们进一步把工程和产品品质做好,把服务体验做好,在经营与发展上更有作为;这样就能把光大环保企业品牌树立起来,夯实和提升光大环保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

        2017年,光大环保新的历史征程已经开启,2020年光大环保将主营业务在国内创业板上市,使企业成为全国最具信赖的综合环境服务商和世界一流的环保集团的企业目标已经确立。我们全体光大人有幸驻守在这样一个事业平台,有幸通过自己的拼搏和汗水见证并且能够在光大环保伟大的企业愿景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就让我们积极而又迅速地行动起来,在张晓光董事长的带领下,苦练内功、强化管理,用时不我待、刻不容缓的紧迫感责任感,大干快干,埋头苦干,为完成2017年度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