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光大环保亮相亚洲最大环保展 全面打造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

         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联袂举办的IE expo 2017中国环博会于2017年5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东北地区的环保领军企业光大环保携旗下水务事业部、生态修复事业部及大辽环境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精彩赴会(展位号: W2. 2260),向中外与会观众展示了光大环保的最新技术研发成果和项目案例,受到了热烈关注和广泛好评。

         在人流如织的展会现场,光大环保参展团队工作人员与到访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引领参观者并观摩了陈列的环保设备模型。此次展出的设备包括浸没式膜生物反应器(MBR)、叠螺式污泥脱水机等。浸没式膜生物反应器主要结合膜分离技术和生物技术,采用高效的固液分离技术,在污水处理工艺上明显优于传统设备,是一种高效、经济的污水资源化技术装置;叠螺式污泥脱水机具有自动清洗,操作简单,占地空较小,通过电控柜可实现24小时连续自动运行等特点,在行业内技术领先高效,受到参观者的啧啧称赞。光大环保本次参展的厂家代表表示:“环保企业想发展壮大、扩展更多业务,必须要走出去和引进来,去学习并打造自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光大环保借助中国环博会的品牌效应和平台优势,能让目标客户对我们的实力有一个非常直观的了解,从而可以更有效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环保设备技术、环境运营服务等综合解决方案。本次展会,我们还更加注重与同行同业的交流。不仅在展会现场与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入交流,还通过参与同期的水务、固废、新能源和土壤修复论坛,加强了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联系与合作。我们希望通过参与中国环博会,抓住环保市场的机遇,做行业的技术领跑者。”

         展会首日,在E20环境平台的联合展区,光大环保作为参会会员企业,还将相关参展的技术资料与行业相关单位进行了展示、交流和互换,并与其他圈层会员企业就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大气治理、空气净化、场地修复等最新环境解决方案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很多共识和合作意向。

        本次环博会是在最新的产业发展政策红利与市场机遇、环境第三方治理、环境质量改善的供给侧改革、环保企业国际化发展等大时代下背景下召开的,对于光大环保进一步树立企业形象、扩大宣传影响力、打造行业知名度、全面了解中国环保产业当下最新发展态势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