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新年新气象 追梦新征程:“万人进万企”主题活动走进光大环保
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4日,沈阳市副市长于振明同志率工作组一行8人来到“万人进万企”活动的联系企业 — 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陪同调研的还有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石国琦、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单伟民、化工园管委会主任李景祥、市政府办公室城建城管处处长段九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营商办主任常青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巡视员刘一民、市营商局副巡视员高志刚等市区相关委办局领导。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光先生、研发中心总监刘中军先生等部分公司高管来到门前亲自迎接,对沈阳市市委、沈阳市政府办公室和城建局等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另外,辽宁广播电视台《生态新视线》栏目组对此次“万人进万企”活动也进行了全程跟踪拍摄。

    张总首先陪同工作组一行参观了光大环保各事业部、子公司、职能部门、研发设计中心、工程监控室等,并在行进过程中介绍了光大环保近年来的发展业绩、环保全产业链业务布局、科研技术优势等情况;随后张总邀请工作组到会议室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会议伊始,张总陪同工作组观看了我司的企业宣传片,并详细的阐述了公司的业务领域、代表工程案例、未来的发展规划和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在企业融资、相关业务等方面给予扶持和帮助。

    沈阳市副市长于振明同志认真听取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概况以及当前发展所存在的问题和相关的意见等,并对企业取得的成绩、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会中,沈阳市副市长于振明同志与我司董事长就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及农村环境整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强调指出:“我们刚刚召开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提出了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根本来抓。全市各级干部要强化公仆意识,真正当好企业的“服务员”,让蓬勃发展的民营经济成为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支撑。”

    最后,沈阳市副市长于振明同志就此次调研做出了五项重要指示:1、政府各相关部门要经常听取、及时掌握企业的诉求,建立健全的政企沟通渠道;2、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同企业双向研究各项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并把政策落到实处;3、为本地企业提供业务拓展的平台,同时要求企业时刻关注相关信息,按照规范的流程开展业务;4、政府各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寻求多种融资渠道,充分发挥相关金融机构的作用,尽快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等相关问题;5、市、区两级政府要全面联动起来,要将“万人进万企”形成一种制度,长期推行。

    张总对沈阳市市委、沈阳市政府办公室和城建局等领导的到访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未来公司将继续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艰苦创业;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做长做久 — 争做东北环保领域的民营先锋企业;努力开创新时代辽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新局面,为东北的全面振兴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