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光大环保董事长张晓光荣获“2018年度辽宁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时间:2019-07-29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0日,由辽宁省企业联合会、辽宁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召开的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辽宁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辽宁大厦隆重举行。光大环保董事长张晓光先生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获得“2018年度辽宁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会议伊始,辽宁本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赵忠民宣读了中国企业联合会发来的贺信;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辽宁省企业联合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以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名单等;投票表决了辽宁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章程,并选举了辽宁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成员;最后大会对获得2018年度的辽宁省优秀企业家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此次由辽宁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联合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辽宁省优秀企业家”系列奖项推选活动,自2019年2月正式启动以来,引发了全省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初评、复评、终审等环节,最终从数百位参评候选人中筛选出在辽宁范围内影响力大、美誉度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97名优秀企业家。沈阳光大环保董事长张晓光作为辽宁省环保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家,不仅是对光大环保十余年来高速发展的肯定,也是对继续带领光大环保取得新发展的激励。

       光大环保成立至今,在防范金融风险、供给侧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等背景下,逆势而上,以污水处理为牵引,技术为支撑,模式为载体,构建了一体化的全产业链布局与模式,并拥有市场、人才、技术、管理和品牌等全方位竞争优势,目前已成为带动东北区域环保行业发展的领军企业。

       张董表示,党的十九大后,中国进入了新的发展时代。企业的经营战略,不仅仅只基于自己的能力,还要考虑很多因素。

 

       当前,尽管辽宁省内各行各业已经走过了寒冬中最困难的时期,但严寒仍会持续一段时间。如何赢在未来?我们更需要与客户、与伙伴、与团队携手,帮助客户取得成功,助力企业升级和产业生态化;在构建和谐商圈的同时,也要汇聚产业链上下游的优秀伙伴,强化综合实力;在产业趋势的变革中,随着业务走向多样化的新场景,企业更不能驻足于此时此刻,唯有变中取势,才能与时偕行。

       未来,光大环保将继续创新求变,领军潮流,抓住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和更多优秀的辽商企业家们携手同行,合作共赢,共同谱写辽商新篇章!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