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光大环保董事长张晓光会见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苏韵娴副司长一行
时间:2019-07-30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7日,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苏韵娴副司长一行在辽宁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张娟的陪同下莅临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陪同考察的还有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华北区主任胡毅宏,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中国司(总部)处长张晓思,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大连代表处副处长王婷婷,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北京代表处科长赵洁柔,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北京代表处科长孙悦等相关领导。

  同时参加第十届新加坡-辽宁经贸理事会筹备会议的还有辽宁通正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宏厚,辽宁环保集团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石玉敏等企业代表。

       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光先生率部分公司高管来到门前亲自迎接,对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伊始,宾主双方首先进行了相互介绍,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苏韵娴副司长就第十届“新加坡-辽宁经贸理事会”的筹备情况及合作需求作了详尽的说明,并对相关企业代表的接见表示感谢。她表示:基于中国对工业2025的重视,而辽宁又是传统的老工业基地,相信新加坡企业将获得更多的投资发展机会。

       作为新加坡的官方贸易促进机构,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的主要工作是在新加坡国内和海外为企业提供广泛服务,通过协助国外企业与本地企业的扩大交流与合作;同时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还是中辽理事会的新方秘书处单位,多年来,为辽宁同新加坡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此次也希望借助“新加坡-辽宁经贸理事会”的平台,推荐更多在环保、金融、物流、教育等领域的优质企业来到辽宁寻求合作机遇,助力辽宁经济发展。

        随后,张娟秘书长对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及其相关企业来辽助力辽宁经济发展表示欢迎,希望更多的新加坡企业来到辽宁,来到辽宁自贸区、沈抚新区等地考察兴业;并针对协会会员服务、绿色金融平台、行业品牌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工作成果进行了介绍,也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沟通,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促进辽宁与新加坡深入开展经贸交流的同时,也能进一步推动新加坡环保企业与辽宁企业的互助与合作。

       在企业代表发言时,张总陪同代表团观看了我司的企业宣传片,并详细的阐述了公司的业务领域、代表工程案例、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并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加坡开埠200年,明年两国将迎来建交30周年,双边关系面临新的发展契机。同时,中新也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天然伙伴,回溯至1990年,贵国开发的膜技术,不但重新定义了水资源,把雨水收集与利用、污废水再生循环利用与海水淡化三个新增的供水方式与传统的马利西亚供水相提并列,合称为新加坡的“四大国家水喉”,此举不但为新加坡化解了水资源危机,还催生了一个以膜技术为核心的环保与净水产业,目前已经成为新加坡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和一张亮丽的国家名片。

       作为东北地区环保领域的领军企业,光大环保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工业废水、市政污水以及生态环境治理等工作,并且取得了瞩目的成就和良好的口碑。未来,光大环保将以即将召开的第十届新加坡-辽宁经贸理事会平台为契机,继续凭借高质量服务,集聚优质资源,打造品质标杆,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夯实合作基础,为中新共建区域经济一体化描绘新蓝图,贡献光大环保的中国智慧与力量。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