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恒光检测顺利通过2019年度国家级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监督抽查
时间:2019-08-27 浏览次数:

       8月27日,由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可处叶礼成处长带队的2019年度国家级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监督工作组,来到沈阳恒光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抽查,恒光检测总经理富宏宇先生接待了工作组一行。

       在公司会议室,富总首先向工作组详细的阐述了公司的业务领域、检测案例、近期的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工作组在现场传达了此次国家级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的指导意见,同时叶处长表示:2019年是我国检验检测市场监管工作的新起点,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会着重健全以“双随机、一公开”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进一步着力提升市场监管效能;作为省级资质认定机构,工作组更会严肃检查纪律,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此次的检查工作。

 

       在综合实验室区域,工作组通过提问和现场检查对我司的体系文件、检测报告、检测报告对应的原始记录(电子版记录、纸质版记录、图谱等)以及仪器设备档案,都进行了全面、系统、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督导检查。检查结束之后,工作组对我司的工作给予较高的评价和认可,同时工作组也对我司工作进一步的提升和发展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富总表示,作为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设的全资子公司,目前恒光检测已经成为拥有CMA认证资质的专业化第三方环境检测机构,多年来一直为企业客户提供大气、水、污泥、固体废物、生活垃圾、噪声、土壤等450余项的环境检测服务及环境技术咨询服务。

 

       此次辽宁省市场局的督导检查将对我司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今后公司还要充分落实和整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继续秉承公司的优良传统,以及严谨、严格、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开展检测工作,使我司的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