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致敬!高温下最美的人——沈阳光大环保开展“真情系员工 爱心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20-08-13 浏览次数:

盛夏的烈日骄阳炙烤着大地,

节节攀升的气温势如破竹强势袭人。

面对热浪扑面而来,

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不惧高温的考验,

毅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用辛勤的汗水,

诠释了光大人奋勇拼搏,

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他们是高温下最美的“逆行者”。

连日的高温不仅是对一线员工的考验,同时也牵动着公司各级领导们的心。因此,由公司财务总监史伟宏、工会主席任荣、董事长助理龙晓凤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慰问团受公司董事长张晓光之托,来到正在施工、运营的各项目现场,亲切慰问在酷暑中作业的员工,并为大家送去炎炎夏日里的丝丝清凉,表达了公司各级领导的殷切关怀之情。

在施工、运营现场,慰问团成员与一线员工们亲切交谈,特别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生产安全、注意防暑降温,对员工不畏高温坚守岗位表示赞扬,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携手奋进,并送上了公司精心准备的毛巾、帽子、绿茶等清凉解暑的慰问品。此次慰问活动恰似夏日里的凉风,沁润着每一位一线员工的心田,激发了员工们继续努力奋战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定会战高温、保安全、促生产,以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01浑南运营现场

02感王污水处理厂运营现场

03腾鳌污水处理厂运营&施工现场

04沈北运营现场

05盘山县农村小型污水处理设施项目施工现场

焊花在阳光下飞溅

汗水在背颊上滚流

刺耳的噪声中

送走了昼夜交替

耀眼的电弧中

迎来暑往寒秋

炎炎夏日送清凉,点滴关怀暖人心。送清凉,送出的是浅浅心意,收获的,是浓浓的感动。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形式虽然简单,却能让一线员工在炎炎酷暑下感受清凉,体会到光大环保大家庭的温暖,激励着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忠诚奉献,用滴滴汗水共筑光大环保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