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开年之喜 | 沈阳光大环保获得“优秀项目奖”荣誉称号
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8日,由我司设计并施工的沈阳红旗制药有限公司污水站改造项目因在污水站改造建设中的突出表现,被授予“优秀项目奖”荣誉称号。

沈阳红旗制药有限公司污水站改造项目于2020年10月20日开始施工,项目包含了新建的生化部分和车间内大范围的改造,在改造的同时还需要满足现有污水的达标排放;加之车间内空间拥挤,改造项目较多,工期紧张,给施工增加了难度,但项目组发扬光大人“不怕苦 不怕难”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施工任务;同时,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甲方给予了我司大力支持,积极协调,出谋划策。

老旧的设备拆除,全新的设备安装并且运行,车间内变化翻天覆地,设备声音再次响起,污水站内迎来新的生机。

秋去冬来,寒冷的沈阳接近零下三十度的气温,污水站内工人穿着厚厚的工装依旧忙碌,经过三个多月的坚守与付出,换来了今天污水站全新的模样。

多年以来,我们始终以质量为核心,用质量创造效益,建造精品工程。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诚信务实 专业品质 团队创新 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为美丽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在实现我们伟大企业梦想的同时、推动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