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沈阳光大环保开展“关怀一线送清凉 安全生产记心间”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06 浏览次数:

伟大出自平凡 平凡造就伟大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坚守在一线的光大人无论严寒酷暑,

始终奋战在各自的岗位。

面对高温热浪,

光大人不惧“烤”验,

毅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他们是平凡的人,

但他们造就了伟大。

盛夏的骄阳炙烤着大地,持续的高温天气给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带来了严峻“烤”验。为了表达公司对广大一线员工的敬意与感谢,2021年8月初由工会主席任荣、董事长助理龙晓凤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慰问组受张晓光董事长之托,来到正在施工、运营的各项目现场,给大家送去了毛巾、遮阳帽、白糖、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的同时,还带去了公司各级领导的深切慰问与关怀。

在各施工、运营项目现场,慰问组与一线员工们亲切交谈,询问工作、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向大家转达了张晓光董事长的挂念与叮嘱:“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注意防暑降温,特别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问题,务必将切实可行的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障广大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公司各级领导对广大一线员工的关怀与肯定让每个人都热血沸腾,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会更加努力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不负公司与领导的希望和重托。

阜新清河门区津源污水处理厂工程现场

海城市析木污水处理厂运营现场

感王污水处理厂运营现场

腾鳌污水处理厂运营现场

浑南运营现场

沈北运营现场

光大环保为什么“能”,品质与服务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每一个光大人“行”!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大家送去了关怀,更极大地鼓舞了广大一线员工的奋战士气,全体“光大人”必将凝心聚力、永葆“初心”,汇聚起打造“品牌光大、品质光大、科技光大、诚信光大”的磅礴力量。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