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沈阳光大环保畜禽粪污污染治理及资源化利用设备的成套化技术研究入选2021年度沈阳市科技计划
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近日,沈阳市科学技术局发布2021年沈阳市科技计划项目,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畜禽粪污污染治理及资源化利用设备的成套化技术研究项目成功入选。

该项目主要研制畜禽粪污污染治理及资源化利用设备的成套化技术,以“环保+资源化利用”为核心导向,构建畜禽粪污污染治理及资源化利用全流程模式。重点开展干式厌氧发酵、新型固液分离、覆膜动态好氧堆肥等关键技术、设备的研究,依托现有工程对关键技术进行验证,实现推广应用。

项目将重点解决区县内多种养殖规模、养殖品类、养殖方式、养殖户分布及用户资源化利用需求和经济条件差异造成的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率差,现有养殖户粪污处理和肥料化设施装备水平不足,以及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率低等问题。通过关键技术的推广与应用,实现粪污资源化全量利用转变。


作为该项目的主要承担单位,沈阳光大环保将始终秉承“诚信务实 专业品质 团队创新 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做好研发工作,与环保科技同发展、共进步,以环境再生能源全产业链为依托,紧抓“环保中国”战略,大力布局“美丽中国”,实现畜牧业转型升级的新跨越,走出绿色农业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模式。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