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我司开展“致敬坚守,致敬‘光大勇士’”一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

致敬坚守,致敬“光大勇士”

一份份饱含真挚情义的防暑防疫物资被送到了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个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运营现场,这便是我们一直以来坚持的“致敬坚守,致敬‘光大勇士’”一线员工慰问活动。

致敬坚守,致敬“光大勇士”。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对一线建设者们的真挚关怀,更是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充足干劲,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项目工程安全有序开展。

一句问候一份情意,一份关心一丝温暖。沈阳光大环保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良心企业,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传递美好,践行“为员工谋福祉”的企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拓环保事业的新征程。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