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奋楫扬帆 感恩同行 | 沈阳光大环保子公司沈阳大铭生态环境与能源研究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在这柳枝吐翠,草长莺飞的时节,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又一个子公司沈阳大铭生态环境与能源研究发展有限公司揭牌成立了,标志着我们在环保技术研发和环保工程技术服务方向的高质量发展迈入了一个全新的征程。

随着国家对环保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也逐渐加大了环保基础设施的建设投资,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我国环保市场的发展。多年来,沈阳光大环保公司从创业时的名不见经传,发展到有着约4000㎡办公面积300余名员工的大公司,如今又成立了子公司“沈阳大铭生态环境与能源研究发展有限公司”,拥有约2000㎡独立的办公环境。一路走来,沈阳光大环保公司积极的变革和创新,在市场的磨砺中逐步发展,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壮大。

大铭公司以环保前沿技术研发和环保工程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是光大环保业务发展的需要、是资本市场更上一层楼的需要、更是践行“科技光大”理念的需要。大铭公司的全体同仁将以新公司投入运营为起点,继续弘扬拼搏、严谨务实、创新的科技工作精神,为各事业部、子公司提供优质服务和技术保障,做好未来发展的排头兵、先遣队!为公司顺利进入北交所“精选层”做出应有的贡献!

董事长张晓光在揭牌仪式上表示:科技驱动高效发展,创新助推转型升级。聚焦“数字辽宁、智造强省”的建设目标,我们要乘百舸争流之势“破定势、开新局、引活水、求卓越”加大研发力度与成果转化,向“科技创新”持续发力,牢牢掌握核心技术,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之路,驱动企业全面高质量发展并入快车道。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站在新的起点,是对过去的承接,也是对未来的承诺。让我们携手并进、奋楫扬帆,开起“奋进新征程”,创造“建功新时代”。在这里,我们共同期待沈阳光大环保“成为环境再生能源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的华彩绽放。


乘风破浪前程广,

鼎立创新步步高!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