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喜报 | 沈阳光大环保被认定为“守合同重信用”及“AAAAA级”信用等级企业
时间:2023-08-15 浏览次数:

近日,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被辽宁省企业信用协会认定为2021-2022年度辽宁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与此同时,公司还被辽宁省企业信用协会、辽宁省神州企业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评为“AAAAA级”信用等级企业。

再次获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不仅是对我司长期秉持“诚信务实 专业品质”价值观的充分肯定,更是行业市场和监管部门对我司品牌美誉度、市场知名度和产品竞争力的充分认可。沈阳光大环保将载誉前行, 持续完善公司诚信体系建设,全方位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强化企业内部的合同信用管理建设机制,夯实守合同重信用的企业文化基石, 为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文明诚信社会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