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丝丝关怀沁人心”—— 光大环保开展一线员工慰问活动
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

       3天,42个小时,1000多公里,8个现场,光大环保工会委员会代表公司奔走在部分项目现场的第一线,把关怀付诸行动,把清凉真正带到每一个人的心里。

       

       八月以来,骄阳似火,烈日炎炎,东北大地持续高温,项目现场的工作开展也变得愈加辛苦。8月5日,公司工会委员会一行8人受公司董事长张晓光、工会委员会主席高有清之托,来到正在施工运营的各大项目现场,慰问一线作业的兄弟姐妹们,并派发了慰问品,带来了高温下的一丝丝清凉及暖暖的关怀。

      

 

     在施工现场,慰问团成员与一线的员工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一线工作的施工境况和工作进度,并认真学习了运营维护工作等方面的操作流程;同时也十分感谢广大一线的员工能够不畏高温,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顽强拼搏,保质保量,攻克难关,为项目的正常运营付出的辛勤汗水。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工作在酷暑中的一线员工带来了一丝丝凉意,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奋发向上、锐意创新的工作热情。每到一处,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战高温、抗酷暑的奋斗精神,立足本岗,全力确保高质量的完成施工项目中的各项工作任务。

 

 

 

 

 

      华灯初上时,是那些散落在城市里沉默的人归家的时候。辛苦劳碌一整天的光大人也像这晚归的候鸟,在落日余晖中,收拢好自己的翅膀,默默回巢,在日升日落里,周而复始。他们白日任劳任怨却缄默不语,用行动诉说着热忱是工作的灵魂,深夜加班时也依旧用认真与热情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我们唯有走近他们,走近每一个光大人,走进光大人的平常却又不平凡的一天,我们才能在路走得更远,眼见变得更宽的时候,仍然彼此珍惜;我们才会在孜孜不倦的工作、热情洋溢的生活的同时,依然心怀感恩。这是一种信念,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品质。我们享受着岁月的静好,是因为他们在为我们负重前行。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