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沈阳光大环保获评2020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优秀环保企业家、诚信示范环保企业”
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8日,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由辽宁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评选活动,活动中沈阳光大环保荣获“诚信示范环保企业”称号,董事长张晓光先生荣获“优秀环保企业家”称号。

2020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中国宣传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广大环保企业及从业者,是美丽中国的核心建设者,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攻坚部队。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众多环保企业积极捐款捐物帮扶抗疫一线,克服重重困难复工复产,为保障生态环境安全,推动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我司作为环境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最大限度复工复产恢复企业运营,尤其是针对公司承接的市政污水处理运营项目,保障了沈阳市民疫情期间生活用水的安全;同时积极捐款捐物,向多个集中医学观察点捐赠了污水处理消毒设备及消毒液,充分体现了环保企业和环保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为此,辽宁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世界环境日,组织开展“优秀环保企业家”、“诚信示范环保企业”评选活动,向社会宣传辽宁环保产业的形象。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