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沈阳光大环保入选辽宁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辽宁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企业申报,各市和沈抚示范区知识产权局推荐,辽宁省知识产权局组织评审,经社会公示,确定108家企业为2021年度辽宁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科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沈阳光大环保以创新引擎发力,紧密围绕“科技兴企”战略,加快构建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污水处理、再生能源等相关研究全面开花,技术创新已成为沈阳光大环保公司发展的强大引擎和不竭动力。

未来,沈阳光大环保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以科技创新赢得企业未来,用创新的技术,为行业未来的发展尽最大的努力。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